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酷酷的老二

老二自打生下来就有一个妈妈Atthension的竞争对手。老大妈妈带的多,自然不会轻易把妈妈送给弟弟,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保姆在照顾老二,妈妈瞅着空的时候赶紧抱抱老二。

希望只是天生的性格使然,老二不够Social,不爱笑,要使劲浑身解数才能逗笑他。例外是他看BBTV见到电视里的同类好笑的样子的时候,很爱看天线宝宝,不过看到的机会不大,因为那不是老大的菜。贴一个老二开心笑的照片:
不过当老二有一个好处,就是很早就吃到糖果了。老大小时候妈妈会刻意不买糖果,所以他快3岁还是在万圣节要糖的时候吃到第一颗棒棒糖。后来妈妈准备他3岁生日时买了一大盒,准备发给小朋友的。party时忘带去了,才知道新保姆悄悄的在给老大吃。为了老大能喜爱她。

前几天老大缠着妈妈给lollipop, 老二看见哥哥把一个东西放在嘴里很enjoy的样子,岂能错过。恩恩哈哈我也要,我也要。妈妈只好开戒,14个月就开吃了。羊奶片也不例外,他都知道哪个柜子里有,妈妈抱他时身体往那倾,手往那够。

老二的发展也有点令人担忧,再过2天就15个月了,还不敢放手走路。把他放立定,站在几步外张开双手迎接他,人也可以蹒跚的2,3步扑过来。还不牙牙学语,酷酷的不怎么发音。还不长高,似乎跟一岁的时候一样高,体重倒是长了,越抱越重了。

最近越来越粘妈妈了,关键就是带他的保姆不上心,已经被我开除了。幸运的是老大慢慢开始玩他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了,妈妈就可以尽量多陪老二玩一会。当老二真的不容易啊,我从他身上联想到自己小时候肯定也比较可怜,虽然我对那时的事一点都没记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ow old is Nathan?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How old is Daniel?

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