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公主裙和蝴蝶结

公主裙和蝴蝶结似乎应该是跟我家没关的东西才对。 3个男生加一个大妈,没人用的上啊?!偏偏大宝对这些东西以及美女很钟情。所谓美女,就是穿着漂亮裙子或是头发上绑了漂亮蝴蝶结的小女生了,姐姐或是妹妹都没关系。


11月6日妈妈独自开车带大宝(第二次)去香港迪士尼。那天二宝感冒没有完全好,就没带去。因为买的是年票,每次可以悠闲的慢慢逛。我们先坐绕园的小火车,坐了半圈到了浪漫世界站下车了。看了一个表演,吃了一根珍宝肠,坐了一趟冒险世界的小船,看了一个游行,吃了个午餐,再去小小世界坐船,出来晚下咖啡杯,大宝想回家了。还好看到花园里有几条短短的队伍,可以和米奇,米妮,高飞(Goofy),Pluto照相的。我们先排米奇,这天人真的不算多。排在我们前面是个盛装的小女孩,大宝说好漂亮。我说那是公主裙,但妈妈不肯定是哪个公主,你要想知道,可以自己问。大宝没有开场白,直接了当来了句,“这是哪个公主的裙子啊?” 公主的爷爷说是白雪公主。可能因为我们讲普通话,他们像有些香港人一样,不再和我们搭话了。公主也是自我欣赏的转圈,没笑也没说一句话。我只好讲火车,其他迪斯尼偶像转移他对裙子的注意力。


在通利琴行上课前,看到宣传单张,上面有个扎着蝴蝶结的女孩,大宝又问我,“她好漂亮,她是住第几座的?“ 不是人人都跟你住一个屋苑,好不好?


在屋苑的会所玩的时候,碰见一个5岁的姐姐,妈妈问了她的名字叫Anna。两个小朋友用英文交流,一起玩过家家,一起画粉笔画。两次之后,大宝就挂记着要去和这个小姐姐玩。


大家不要误会,大宝也喜欢和男孩子一起玩的。他幼儿园班上18个小朋友,只有3个女孩。现在他有4个好朋友,其中3个是男孩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ow old is Nathan?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How old is Daniel?

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