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大宝语录

上完“YoYo Arts Play", 妈妈第一次去接他下课,看到高挑的Rose姐姐。
妈妈: Rose姐姐长得好高啊。你看得到她吗? (废话就在眼前能看不见吗,想问能否看到她的脸)
大宝: 看得到,因为我也长得很高。(现在大约110厘米)

大宝最近特别爱在妈妈面前生气,撒娇。主要原因是他答应只玩10分钟游戏,15分钟之后不肯关掉,妈妈收缴iphone.
 大宝:我生气了,我老生气, 因为有一天(昨天)妈妈把我的 iphone 抢走了。
大宝: 我还在生气,因为妈妈把 ipad 和 iphone 都带去上班了,我玩不了 angry birds.

爸爸老在家工作,大宝要爸爸陪他玩,爸爸总说忙,要工作。一天爸爸工作休息片刻,
爸爸: Nathan, 你陪我玩吧
大宝: 我现在很忙,我在工作,没有时间。

鼓励大宝吃各种食物(have a balanced diet)的说法是吃的多,长得高,争取16岁长得像爸爸那么高。
大宝: 妈妈,我今天吃的好多,我明天就5岁了。(一天长一岁,少年不知老之味啊)
一天和邻居Angel的高个爸爸一起乘电梯,
大宝:  你几岁啊?
A爸爸: 我33岁
大宝:  我爸爸37岁了,我爸爸最高。 (妈妈对大宝绝对要保密自己的年龄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ow old is Nathan?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How old is Daniel?

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