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2012年1至2月周末假期活动小结

再次记下流水帐。平时妈妈为了给孩子读书陪孩子玩,美容睡觉,偶尔追下心爱的连续剧,而没时间写博客。 照片也得找个时间更新一下了。

1月6日:二宝2岁生日,定了个Da Dolce 蛋糕。 晚上在Kelly家聚会,二宝吃多了,10点全吐出来了。大宝开始上Yip's,这个成为他最爱的兴趣班.

1月7日:上午:大宝幼儿班家长讲座:善解情绪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:大宝上第一堂 幼儿跆拳道课,在银禧阁里的东华三院服务处.

1月8日:下午playright。

1月10日:大宝上完跆拳道后妈妈带他去参加同学Maisie 的生日会,在她居住屋苑的会所。我们在九龙塘下了火车,准备打的迅速赶到,没想到下雨天排长龙.妈妈是没有耐性排队的人,跑到另一条马路上等的士,完全没有空的.最后又去坐了火车,再打的,很晚赶到.

1月22日:大年除夕,包饺子,逛界限街元宵市场. 过大年几天以前已经写过了.

1月28日:锦田乡村俱乐部,晚上吃盆菜.

2月4日:下午4点,骏景园灯谜会,Isabel家吃晚饭.

2月11日:8:30分,打的去CCKG 面试.午饭后去"嘣嘣跳"参加Lewis的生日会.

2月12日:爸爸系里秘书的女儿结婚.妈妈带大宝先到,爸爸从美国飞回来从机场直接打车过去.幸亏先给大宝吃了点炒粉,不然等到9:20分开吃大宝会饿晕了吧.大宝自己玩火车,玩iphone,妈妈无聊.

2月18日:妈妈带大宝参加江西老乡春茗,收获很多礼物,包括一个镀金的黄大仙像.


2月19日:妈妈带大宝二宝和一个工人去吃甜品自助.然后去九龙公园玩.晚餐全家在好日子.

2月22日:周教授请客人,拉爸爸妈妈一起去裕满人家吃大餐.这家很贵,平时我们都舍不得来吃.

2月26日:妈妈带大宝参加亲子原野烹饪.一共三个小朋友,四个家长,三个带队的哥哥姐姐,一个向导哥哥.拾柴,生火,洗菜,切菜,一切都原始从简,午餐就是大家齐心合力做出来的.








 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ow old is Nathan?

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How old is Daniel?

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